越城区政协举行首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日期: 2017- 08- 10 15: 05: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上午,越城区政协举行首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委员和议政专家们围绕“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集思广益,畅谈体会。区政协主席金百富、副主席王柏振、秘书长唐国梁出席座谈会,副区长柴凌凌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举行前,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会前调研,走访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视察区行政服务中心,并通过访、听、问、试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会上,在听取区编委办、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面上情况介绍后,委员们结合各自调研和思考,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公共信息共享平台、科学设置窗口、配强一线力量、加强对政务网的宣传、规范办事指南、加强办事引导和线上线下互动等意见。

    柴凌凌副区长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说,大家提出的如群众认知不对称、信息孤岛、队伍建设等问题正是当前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关键问题,我区将以“有为政府”为目标,加快推进这项工作。她请大家多关心改革推进的变化,“成长中的越城,推进改革需要各位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金百富主席总结了这次会议的成果,他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要解决的是“减权、放权、治权”的问题。在越城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中,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坚定“事在人为”的信心,切实做好承接事权、事权下放、规范办事、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四篇文章”。当前需要重点研究解决事前咨询、信息共享等关键问题,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