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召开“发展城市经济”课题征询会

日期: 2017- 09- 07 14: 50: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发展城市经济”课题征询会,邀请在越城区的市政协委员为越城城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课题组向市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调研内容,委员们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发挥古城优势,发展城市休闲旅游经济,城市建设中更加重视人文和细节,做好引客留客的工作,用好国家高新区的牌子,大力引进和培育高新产业,进一步加强政府对招商引资的重视等建议。

    为保证课题质量,区政协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已走访了多个地区、企业和部门,并从多个层面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形成了初稿。这次的征询会,吸纳了市政协越城区联络组的集体智慧,是对课题质量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接下来,区政协将继续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经区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多次讨论后,再提交区委、区政府作决策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