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区规划部门调整土地使用性质,落实和扩建袍江中学足球训练场地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 2019- 10- 16 14: 08: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袍江中学被越城区教体局和绍兴市教育局遴选为足球特色学校,并被正式命名为越城区足球学校,对整个越城区乃至绍兴市的足球事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这是一件惠国惠民的实事,加强对足球训练场地建设的用地保障,也是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职责所在。

委员们提出加快和大力推进足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很好,非常中肯,现针对你们的建议提出几点规划的建议:

在你们提出的建议中,要求征用袍江中学操场南侧的二十亩土地建设足球训练场,我局对该处土地情况进行了调查,现该处土地权属为绍兴袍江工业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用地面积为18.8655亩,用途为居住用地,于2012年1月供地给该公司。因此,如需征用该处土地建设足球训练场,涉及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等手续,程序较为复杂,办理时间也较长,我们建议适度挖掘周边可利用土地的开发潜力,如越东路世纪街交叉口东南侧的袍江文化体育广场,完善区内训练场所。如确需征用该处土地建设足球训练场,建议办理途径如下:

因该地块控规已获市政府批复,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且控规图则中明确该地块需布置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公厕等服务设施,这些设施是根据15分钟生活圈所需配套的设施所明确的,若确需在该地块上开发建设足球训练场,需对地块及周边区域作进一步的发展研究,并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后,调整地块用地性质,同时,启动该处土地的收回程序。待土地收回后,按照扩建袍江中学足球训练场的相关要求,办理划拨供地手续。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