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加快越剑路建设》的答复

日期: 2019- 10- 16 14: 16: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城南区块路网建设,切实解决市福利院交通出行问题,增强市立医院与城南片区的服务功能和福利能力,经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已将越剑路(市立医院至绍甘路段)纳入2018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中。

该工程概算投资约5982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5422平方米,主要内容为沿线新建桥梁一座(长100米),并配套雨水管线、路灯及标线等附属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桩基、道路施工。关于提案中提出的公交站点相关事宜,建设单位已和交警部门、公交公司进行对接,因道路全长仅655米,距离较短,且市立医院本身已有站点,考虑交通流量及安全等方面原因,沿线暂不设置公交站点。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施工,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