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越城区银企联谊会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 2020- 11- 03 09: 47: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为切实提高融资效率、控制信用风险,按照区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我局正在积极开展越城区银企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已经草拟形成《越城区银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下一步将修改完善并呈报区领导审阅。最终希望实现以该平台建设为抓手,整合各类金融服务资源,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二是考评结合,强化激励。为引导和激励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地方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强化金融保障,我局经过多轮调研、座谈,目前已经草拟形成《越城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管理办法》并呈报区领导审阅。同时,积极研究开展越城区金融数据统计分析,拟更好掌握全区金融动态、解读区域金融形势,促进金融资源流向实体经济。

三是加强协作,精准服务。疫情期间,我局借助“三服务”小管家系统,积极对接工商联、人才办等部门,通过组织召开银企座谈、点对点连线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收集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向银行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梳理《疫情期间越城区金融服务热线一览表》印刷发放至各镇街,帮助高效开展银企对接。

接下去,我局将为建立健全越城区政银企联动机制不断进行探索创新,不遗余力推动全区金融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