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协商:首位立区、幸福越城

日期: 2022- 04- 21 15: 44: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无党派人士、工商业联合会、教育体育界、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暨“首位立区、幸福越城”“请你来协商”活动。区领导胡文炜等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10位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岗位,从产业发展、城市文化、营造环境、教育双减等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徐军在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个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好报告。要充分看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牢牢抓住今后一系列的叠加机遇,围绕“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目标定位,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意识,推动全方位各领域领先争先。


徐军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优化空间布局,明确规划方向,着力构建全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紧抓产业发展,强化整体结构布局,理顺体制机制,提升产业平台能级。要强化文化支撑,厚植文化根基,重塑城市文脉,坚定文化自信。要激活古城魅力,做精做专做强,挖掘古城建设新的爆点,以点带面推动古城全面发展。要提高城市品质,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制度化、标准化“三化”要求,让越城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