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协商: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

日期: 2022- 04- 21 15: 45: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钱林江参加经济、科技、特邀界别联组讨论暨“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请你来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明花、王柏振等参加。


会上,12位政协委员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主题,从医疗卫生、集成电路、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钱林江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越城区收入差距小、文化底蕴深、公共服务优、基层基础好、企业家队伍强,拥有先行示范的明显优势。


钱林江强调,区委区政府正谋划开展共同富裕提速年活动,在经济上聚焦做大蛋糕,打好政策、要素、情感三张牌,全力保障企业土地、资金、用能等方面需求;在收入上聚焦做鼓钱包,拉高“平均线”,抬高“地平线”;在服务上聚焦优质均衡,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在城乡上聚焦统筹协调,全力抓好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在文化上聚焦古城复兴,以“一线、一片、N点“为突破,加速展现古城新颜;在生态上聚焦绿色低碳,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和用能结构优化;在治理上聚焦活力和谐,最大限度激发各方面积极因素。


钱林江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好实业发展实业,壮大实力凝聚合力,履好职担好责,为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